【闽清动态】倾听心声  殷切期盼

http://www.mqxww.com  2019-11-01 15:09:33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动态】倾听心声  殷切期盼

       闽清新闻网讯  10月30日,全国妇女十二大代表、闽清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林燕青来到县妇联,与来自各界的妇女姐妹亲切座谈,倾听妇女群众心声,听取妇女群众建议。

  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来自法院、社区、卫生、教育、创新创业等各行各业的妇女姐妹,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实际,对女性人身保护、婚姻、职业培训、创业扶持、校园欺凌、儿童心理健康、沉迷手机网络、特殊儿童关爱等当前妇女儿童工作生活的热点焦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畅谈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想法和期盼。

  林燕青认真倾听大家发言,并适时与大家交流。在大家发言完毕后,林燕青介绍了参加全国妇女代表大会的情况和感受,她表示举行这个活动的目的是为了倾听姐妹心声,了解基层情况,希望大家能拓宽渠道,经常性地收集妇女儿童有关问题,多提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她将把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带到北京去,带到全国妇联去。

  最后,林燕青向广大妇女姐妹提出三点希望:一要自强自立,希望广大妇女姐妹经济自立、精神自立,在社会和生活中发挥半边天独特的作用;二要岗位立功,希望广大妇女姐妹能立足岗位,牢记使命,主动作为,在决胜全面小康,共创新时代新闽清的伟大实践中展现巾帼新的担当作为。三要加大宣传,增加力度、创新方式,把中央的政策和精神在妇女姐妹身边广为宣传。(县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