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http://www.mqxww.com  2019-09-12 21:36:48  

  闽清新闻网讯  9月12日下午,闽清县在县行政服务中心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市委第10巡回指导组组长黄新秋、县四套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县法院院长、县检察院检察长、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及巡回指导组负责人、各乡镇党委,县委各工委,县直各系统党委主要负责同志等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在收听收看了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视频会议后,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忠霖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一项重大部署。他强调:

  一、学深悟透、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思想自觉开展主题教育

  二、准确把握总要求和目标任务,紧密结合闽清实际,以勇立潮头的姿态推动我县主题教育走在前列

  三、以强有力的组织领导、过硬的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开局顺利、走深走实

  随后,黄新秋作了讲话,他提出要认真学习,把握总要求,也要深入调研,认真检视,真正解决问题,让群众有获得感、幸福感。

  会后,参会代表纷纷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作为基层一线,就是要真正地把身体沉下去,一杆子插到底,找差距,紧盯问题,以问题为导向,带着问题去学,不断地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增强初心使命,在一线,就是要敢于打硬战,勇于担当负责,积极作为,大力弘扬梅花精神,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塔庄镇党委书记刘峰松会后说到。

  “通过收听收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我们信访局将围绕会议精神,为民服务解难题,加强梳理历年积案,解决群众合理诉求,协调责任单位积极推进积案化解,提高服务水平。”县信访局局长王雨龙说到。

  紧接着,各乡镇各单位部门分别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传达了会议精神,并根据实际情况部署近期工作。(闽清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苏雪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