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举办“两学一做我先行,清风正气展风采”主题书画展

http://www.mqxww.com  2016-09-04 20:55:34   来源:县委“两学一做”办公室

  闽清新闻网讯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提倡清正廉洁之风,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 8月30日起,闽清县委“两学一做”办联合县文联在县美术馆举办为期10天的“两学一做我先行,清风正气展风采”主题书画展,县直机关党委和各乡镇党委将轮流前往参观学习。

       此次书画展是闽清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系列宣传活动之一,共展出作品48幅,均由闽清籍书法家、绘画家创作提供,首展当日,共吸引150多名县直机关党员干部参观,此次活动以书画艺术为载体,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传统文化进行有机融合,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营造浓厚氛围,旨在引导广大党员自觉增强“四种意识”、牢牢守住“四条底线”,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努力争当“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