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勇深入三溪乡溪柄村 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http://www.mqxww.com  2016-08-16 19:38:46   来源:闽清新闻网

  8月11日上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勇深入挂钩联系点三溪乡溪柄村,调研督导“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在调研过程中,赵勇部长详细阐述了开展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讲解了“两学一做”的基本内容与精神实质,并就党员干部如何按照要求“学”好、“做”好进行了部署指导。

  赵勇部长强调,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温党章党规是基本要求,学习系列讲话是根本任务,身体力行做合格党员是落脚点。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学党章党规,明确基本标准、树立行为规范;要细学系列讲话,加强理论武装、统一思想行动;要把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作为一条红线贯穿于学习教育的始终,向典型看齐、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要从政治高度和全局角度开展好学习教育,拉近领导干部与普通党员及广大群众的距离,实现共同学习、共同进步的效果。

  赵勇部长指出,村级组织是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桥梁和纽带,是“两学一做”落到实处的厚实根基。村干部要带好头、当好表率,处理好工学矛盾,充分利用微信、QQ群等平台载体,把学习抓在日常、严在经常,确保教育制度化、常态化;要按照实施方案要求,开展好专题研讨,学习好规定内容,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要与工作实际有机结合,努力在带领群众致富上见实效,在脱贫攻坚上出实招,在维护和谐稳定上下功夫,全面提升工作水平,提升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