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妇联举办“春蕾班”助学金发放仪式

http://www.mqxww.com  2016-06-29 16:24:22   来源:闽清新闻网

  6月21日上午,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春蕾班”助学金发放仪式在下祝中心小学举行,闽清县妇联领导与下祝乡党委领导出席了发放仪式。

  发放仪式上,县妇联陈军主席做了讲话,她感谢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对我县儿童的关爱,希望受资助的同学坦然面对生活,把暂时的困难作为一种历练,把社会的关爱化作自强不息、刻苦学习、努力进取动力,将来成为社会的栋梁之材。同时希望学校热心支持参与“春蕾计划”这一公益事业,共同将春蕾班办好,不仅对春蕾班儿童给予学习生活上的关注,更要注重对他们的品德教育,用爱心为他们撑起一片蓝天。

  下祝中心小学春蕾班是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在我县开办的第1个春蕾班,共资助50名贫困学生,每人助学金1500元,分三年发放,此次活动共发放2.5万元助学金。(闽清县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