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委中心学习组举行“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

http://www.mqxww.com  2016-06-27 17:20:19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6月24日下午,闽清县委中心组举行“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邀请省委党校副教授、博士高莹作专题讲座,学习 “坚定理想信念 增强四种意识”。学习会由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卓继辉主持。县委学习中心组成员、各乡镇党委书记、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协调小组成员及工作机构人员、县委组织部全体干部等150多人参加了学习会。

  学习会上,高莹立足基层 工作实际,从学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的意义、讲话的主要内容和学习方法三个方面入手,通过理论学习和实践案例相结合的方式,紧紧围绕“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种意识”展开阐述,为我县党员领导干部上了生动的一课。此次学习为党员干部进一步提升理论素养,加强党性教育,创新工作理念,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提供了新的理论依据。(县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