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卫计局发出2016年农村新型合作医疗保险缴费通知

http://www.mqxww.com  2015-10-29 15:56:00   来源:闽清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亲爱的农民朋友们:

     2016年新农合参合缴费开始了,请广大农民朋友积极缴纳参合费!现将缴费事项通知如下:

1、参合对象:凡未参加城镇职工和居民医保的农村居民均可参加新农合(含未报户口的新生儿、婴儿);

2、缴费时间:2015年11月1日-12月31日;计生免交对象申请时间:2015年11月1日—11月30日。

3、缴费地点:户口所在地村委会;

4、缴费标准:120元/人。

5、符合计生免交条件的对象(独生子女户、二女扎户)要及时到户籍所在乡(镇)计生办办理。独生子女户须本人持有关证件到户籍所在地计生办填写申请表,经计生办审批后方属于免交对象。因就学或其他原因已参保的要及时告知当地计生办,以免重复参保而被停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