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城进行时】创城到了“迎考”的关键节点,存在问题必须立即整改!

http://www.mqxww.com  2020-10-29 09:15:20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10月27日上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林燕青带领县委文明办、创城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社区、酒店、行政服务中心、文化服务中心等地,分别对文明创城考评所涉及区域的基础设施、环境卫生、氛围布置等考评要素进行了实地走访摸排,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一些薄弱环节及突出问题进行现场指导。

  林燕青一行先后来到梅城镇南门社区、启源大酒店、文化馆、博物馆、图书馆、行政服务中心等地,详细了解了各处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针对各处存在的问题现场提出了整改要求,明确了整改期限。

  督查过程中,林燕青强调,眼下文明县城创建工作已进了“迎考”的关键节点,各相关部门要迅速行动起来,科学规划、资源共享,严格按照省级文明县城创建要求,结合我县实际情况,对存在的问题要迅速整改落实到位。特别是酒店、图书馆、行政服务中心等窗口单位,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狠抓环境卫生治理。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以此次创建省级文明县城为契机,不断完善细化好城市管理工作,坚持创建常态化、长效化机制,确保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任务圆满完成。(记者 姚丽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