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举办“诵经典 扬美德 学两史”讲故事、朗诵比赛

http://www.mqxww.com  2016-05-27 08:23:14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由闽清县委文明办、闽清县教育局、共青团闽清县委和闽清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联合主办的“诵经典扬美德 学两史”讲故事、朗诵比赛于525在闽清县文化馆多功能厅举办,来自全县48所中小学校、幼儿园的73位选手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以“诵经典 扬美德 学两史”为主题,通过诵读中华经典,学习党史、国史,讲好闽清故事,让青少年感受中华民族五千年的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了解家乡的革命史、建设史、奋斗史,做到熟读诵、知其意、明其理、促其行,提高我县未成年人的思想道德素质。比赛分为中学组、幼儿组和小学组三个组别。

经过紧张角逐,来自闽清一中的张永涛、实验幼儿园的林力炜和城关小学的谢可凝等选手脱颖而出,分别荣获中学组、幼儿组和小学组的一等奖。(闽清县委文明办 何利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