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小学生篮球赛女子组收兵——闽清实小折桂

http://www.mqxww.com  2016-05-23 15:37:29   来源:福州日报

     

       福州日报讯记者曾建兵/文叶义斌/摄  昨日,2016年福州市篮球锦标赛暨中小学生篮球联赛在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篮球馆展开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女子组的闽清实小代表队技压群芳(上图),不仅位列比赛名次的头把交椅,而且加上此前进行的综合素质与技术达标分,最终综合排名也列各参赛队之首。
  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市单项后备人才基地、体育传统项目学校的8支代表队参加了女子组的角逐。实力出众的闽清实小代表队与福清滨江小学、福清城市关小学、闽侯少体校同被分在A组,配合密切的长乐附小代表队则与福清前林小学、鼓楼少体校、西峰小学分在B组。
  在前一个比赛日,经过第一阶段三轮的单循环赛争夺,闽清实小、长乐附小均取得三战三捷的不俗战绩,分列各小组第一。按照竞赛规程,两队昨日下午进行比赛名次的头名之争,闽清实小经过一番苦战最终笑到最后,战胜强劲对手长乐附小代表队获得比赛的第一名,长乐附小列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