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舌尖上的安全”

http://www.mqxww.com  2016-05-23 10:50:56   来源:梅城报

  本报讯 5月16日,全县食品安全部署会召开,县长许用贵、副县长林雪标出席并讲话。

  林雪标在会上传达了党中央、国务院以及省、市关于食品安全工作的会议精神。县食安办在会上就食品安全工作做了部署。

  许用贵在讲话中指出,食品安全工作很重要。各乡镇、各部门要凝心聚力,抓好创建工作,切实保障广大老百姓的“舌尖上的安全”,维护好人民群众的健康权益。食品安全的污染主要出在流通环节,要切实预防并减少污染。做好食品安全工作要明确目标,突出重点,扎实细致推进创建工作,突出重点整治,建立健全食品安全监管体系。要强化领导落实责任,确保完成创建工作。各乡镇、各部门要针对辖区内的医院、学校等各类食堂食品安全严抓严管。要加大宣传引导,推动食品安全共建共治。要加强领导,因地制宜,制定我县食品安全县的创建工作方案。

  会上,许用贵向各乡镇领导颁发了食品安全工作责任书。(本报记者 张永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