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召开志愿者联合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

http://www.mqxww.com  2015-10-20 10:50:57   来源:闽清新闻网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推动我县志愿服务工作深入发展,10月16日上午,闽清县志愿者联合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来自全县各乡镇、各级文明创建单位志愿者工作负责人等110多名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文明办主任刘艳云主持。

  刘艳云代表闽清县志愿者联合会第一届理事会作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闽清县志愿者联合会成立5年来的工作,并从加强志愿服务组织、队伍和机制建设,营造关心、支持和参与志愿服务的浓厚氛围,不断提升志愿服务行动的影响力等三个方面对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进行了总体安排和部署。

  会上,全体会员代表表决通过了《闽清县志愿者联合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选举办法》,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和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人选。

  新当选会长刘贤平讲话,要求县志愿者联合会要团结凝聚全县各级各类志愿者组织,共同推动志愿服务活动蓬勃开展;要搭建平台,拓宽领域,深入开展多种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要加强宣传,积极营造全社会支持、参与志愿服务的浓厚氛围,共同谱写闽清志愿服务事业更加灿烂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