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出行 不妨选择深度闽清游

http://www.mqxww.com  2017-12-29 16:21:06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28日,记者在闽清县塔庄镇阡陌农庄看到,工人正在忙着为元旦的旅游展示做布置。据了解,此次他们展示的其中一个精品环节就是“精品植物园”。这里集合了仙人球、多肉、兰花、杜鹃等几十个品种的花卉。工作人员告诉我们,除了精品植物园跟几十种的鲜花展览,他们还准备了天文望远镜、逗萌宠、灵芝展览、国画作品欣赏等活动。现场还给闽清的特色农产品提供了展区,同时还携手塔庄镇的七叠温泉、施恩农场等三个休闲旅游点展开合作。

  这种既包含竞争又带有合作的模式,是近年来塔庄镇打造休闲农业联合旅游的一次突破,也是我县近年来不断打造强旅游战略的成果初显。

  每逢假期出行必堵车。元旦小假期不喜欢堵车,又喜欢出门旅游的朋友,不妨选择在家门口就近旅游。除了塔庄的休闲游,在闽清还有很多可以去游玩的景区,比如: 三溪的白岩山,雄江的黄楮林温泉景区,桔林的大明谷温泉景区以及后垅、霞溪、攸太、山墩等美丽乡村,都是休闲游玩的好去处。届时欢迎各地朋友来美丽闽清游玩。(许璧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