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以“复” 助企电力十足

//www.mqxww.com  2024-02-21 07:47:45  

闽清新闻网讯  2月18日,国家电网福建电力双满意(闽清红色榕光)共产党员服务队对10千伏腾龙陶瓷支线开展巡视,全面了解企业用电负荷以及扩建生产用电需求,协助特巡专变线路,检查高、低压配电室用电设备,现场消除了配电柜出线控制开关螺丝松动,接线接触不良引发打火等隐患。

走访中,国网闽清县供电公司网格经理陈文祥仔细的对该企业配电房等进行安全检查并及时消除隐患。同时,客户经理还向用户了解企业的生产计划,宣传安全用电知识,听取用户对供电服务的意见和建议,及时掌握企业开工复产情况和生产用电需求,并将优化用电建议书送至用户手中,确保企业“开足马力”复工生产用电无忧。

当前,正值复工复产高峰期,为全力做好供电服务保障工作,该公司组织员工认真梳理年前办理暂停用电的企业名单,根据年前走访了解的情况,通过电话、微信等各种渠道,第一时间掌握各企业复工复产时间,并通过分析预测生产用电需求,主动开展上门走访服务,提前对其配电线路和设备进行详细检查,帮助企业检查隐患,助力企业顺利复工复产。

下阶段,国网闽清县供电公司将以更暖心、更优质的服务,助力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加大辖区内企业复工复产走访力度,与企业建立常态化沟通联系机制,及时掌握企业生产情况和用电需求,以实际行动惠及广大电力客户、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国网闽清县供电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