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鲜”上市!冬季小番茄安排上啦→

//www.mqxww.com  2024-01-15 15:41:19  

闽清新闻网讯  眼下正值寒冬时节,室外寒气袭人,果蔬大棚内却暖意融融、绿意盎然,不少果蔬抢“鲜”上市,成了增收致富的“聚宝棚”

快看!冬天的第一份小番茄抢“鲜”上市啦!沐浴着暖冬的阳光,采摘鲜红欲滴的小番茄,一键开启喜“番”你的旅程吧~。

走进闽清县白樟镇云渡村的云之番家庭农场,一串串“樱桃番茄”悬挂在枝头,红色和黄色的果实,圆润透亮,宛若宝石点缀在绿叶之间,煞是喜人。

这里的小番茄圆润饱满、色泽鲜亮、皮薄多汁、肉质软糯,咬下去还有爆汁的口感,成为众多番茄中的佼佼者。

“我们这片西红柿的种植面积大概6亩,西红柿的口感酸酸甜甜,特别好吃,现在逐渐成熟了,再过15天左右就迎来大量上市了。采摘一斤的价格在30元左右,可以一直采摘到春节后。”闽清县白樟镇云之番家庭农场主陈能銮告诉记者。

穿梭在藤蔓之间,熟练地采摘成熟的番茄,一边嗅着番茄的清香,一边将篮子的空缺填满,让人充满成就感和体验感。

在采摘园里,除了体验采摘的乐趣,你还可以在这里拍照打卡,满满的少女感,超级容易出大片哦!

还在等什么?趁着阳光明媚,快带上三五好友,来体验一日的农场打工人,感受采摘的甜蜜吧!(记者 吴玉晶 郑新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