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推进建设!雄江全域旅游等你来——

//www.mqxww.com  2024-01-12 16:21:46  

  闽清新闻网讯  近年来,雄江镇以项目建设为抓手,持续推进全域旅游基础建设,完善景观设施、滨江栈道、网红打卡点和雄江集市外立面改造,助推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

持续推进建设!雄江全域旅游等你来——

  记者在雄江集市看到,沿途的老旧小区墙面集体变装,整条街从内到外改造后焕然一新,兼具文艺和烟火气息,它进一步凝聚乡村振兴的强大力量,将生态、时尚、潮流、青春、非遗、文创、趣味、活力等元素融为一体,传递乡土气息,激发了农村文化创意创新创业活力也让传统的农村逐渐变成更添新意、更具互动的创意集市。

  蜿蜒曲折的闽江川流不息,奔腾的江水滋养着两岸肥沃的土地,走在雄江这片土地上,充满烟火气的雄江集市焕然一新,自带浪漫气息的滨江栈道在微风中展露新衣,漫步在滨江栈道,一侧是开阔的江景,另一侧是精致的墙绘,在蓝色的世界里兜兜转转,心情也会逐渐明亮起来,这条多元素的滨江生态库区景观长廊,为游客打造了一个“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的好去处。(记者 张林俊 俞方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