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门口的文化盛宴!这场书法篆刻主题展在闽清开幕→

//www.mqxww.com  2024-01-12 09:09:00  

闽清新闻网讯  1月8日,“振兴乡村 翰墨赋能”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书法篆刻主题展在福建省福州市闽清县美术馆开幕。展览由书法报社指导,中共闽清县委宣传部主办,展出书法报社面向全国主题征稿的部分获奖作品以及闽清籍书家创作的闽清“一村一诗”部分作品。

闽清县委副书记林燕青,闽清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陈秀宜,闽清籍知名书法家吴武庆、谢秀桐,闽江书画院院长黄以桢,德化亿嘉美术馆馆长曾建平,中流印社社长桂建民,中国书协书法评论与传播委员会委员、书法报社董事长、总编辑毛羽,书法报工作站管理中心主任、书法报社书道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俊,《书法报》编辑部主任孙超,《书法报·硬笔书法》编辑余倩,以及承办单位、协办单位代表、闽清县书法家、书法爱好者和社团代表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闽清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鸿主持。

“振兴乡村 翰墨赋能”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书法篆刻主题展在闽清共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自1月8日至2月10日在闽清县美术馆展出,第二阶段自2月11日至2月29日在闽清县塔庄镇秀洋村闽江书画院研学基地展出。(书法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