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工商联荣获“全省工商联系统2023年度民营企业调查点工作先进单位”

//www.mqxww.com  2024-01-12 09:03:46  

闽清新闻网讯  近日,福建省工商业联合会印发《关于2023年度民营企业调查点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的通报》(闽联[2024]1号),闽清县工商联获评“2023年度民营企业调查点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23年,闽清县工商联积极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广泛宣传动员,扎实推进民营企业参与调查评价工作,在广大会员企业的鼎力支持配合下,出色地完成了全国工商联下达的每季度民营企业运行状况、万家民营企业评营商环境等专项调查工作。

下一步,闽清县工商联将持续紧扣“两个健康”主题,精心组织、强化服务、科学推进、狠抓落实,不断提升民营调查点工作质效,着力协调解决民营企业发展中的实际困难和营商环境问题,不断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促进新时代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县工商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