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第一巡回督导组莅梅调研

//www.mqxww.com  2023-12-14 08:37:05  

  闽清新闻网讯  12月13日,省委第一巡回督导组副组长洪川夫一行到我县调研督导主题教育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市委主题教育办有关同志,县领导林燕青、余传庆、华智敏陪同调研。

省委第一巡回督导组莅梅调研

  督导组一行分两组先后前往下祝乡后峰村留云心谷康养基地、桔林乡尚德村、池园镇隔兜村、白中镇田中村、东桥镇官圳村等地开展调研。通过实地看、现场听、当面问等方式,深入了解“软弱涣散”党组织整改、基层党组织主题教育、乡村振兴产业发展、信访案件化解等情况。

  在调研中,督导组一行对相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指导意见,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标准不降、劲头不松深化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同各方面工作相结合,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要坚持用好“四下基层”工作机制,始终把“为民”作为执政之本,多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一线,办好民生实事。要加大问题清单销号力度,明确时限、压实责任,切实做到紧盯不放、一抓到底。要强化高效统筹,着眼实现全年目标任务,紧扣发展所需、改革所急、基层所盼、民心所向,抓实发展要务,守牢安全底线,以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提高人民生活品质的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果。(记者 缪米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