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楼封顶!预计明年投入试运营!最新进展→

//www.mqxww.com  2023-12-13 10:27:01  

闽清新闻网讯 总投资2700多万元!拟打造集乡村文创、民宿学院文旅服务为主题的乡村振兴服务中心。近日,记者在坂东镇洪安村乡村振兴服务中心建设项目的施工现场了解到,该项目有一栋楼已完成封顶,其余楼建设正在有序推进中。

在现场,多台工程机械机声轰鸣,工人们正在有条不紊地开展施工作业,安装管道、绑钢筋、倒混凝土,在各自的工作岗位来回忙碌着。

闽清县乡村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刘必鑫:“洪安乡村振兴服务中心目前的进展情况是:1号楼文化服务中心基础加固工程已经完成,2号楼文化活动场所主体结构已经完成,3号楼文化活动场所地面土方回填完成80%,4号楼文化活动场所基础加固已经完成、墙体拆除已经完成。预计2024年2月份进行室内装修,5月份投入试运营。”

据了解,洪安乡村振兴服务中心1号楼由礼堂修缮为文化活动中心,主要功能为会议、团建研学等。2号楼为新建的特色餐厅,为旅客提供文娱活动服务。3号楼与4号楼为兴建、改造的乡村特色民宿,主题是野奢民宿、网红民宿、青年旅社,为旅客提供住宿和健身等服务,让游客体验到宾至如家的感觉。期待洪安村乡村振兴服务中心建设项目早日完工,带给大家更丰富的闽清旅游体验。(记者 黄腾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