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泛征求 凝聚共识 闽清县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会

//www.mqxww.com  2023-12-13 10:47:15  

闽清新闻网讯 日前,县委副书记、县长赵春荣主持召开工作座谈会,向县人大、县政协、离退休老干部及社会各界人士征求《政府工作报告》及政府工作意见建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久兴、政协主席郑晓春出席相关会议。

广泛征求 凝聚共识 闽清县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会

会上,在听取2023年度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政府工作报告》起草情况和主要内容介绍后,与会人员紧紧围绕全县未来发展的重点、群众关注的焦点、当前存在的难点,结合工作实际,逐一发言、各抒己见,并就产业、招商、城建、民生、人才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

赵春荣认真听取各方发言,不时与大家交流探讨。她对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协以及老干部们长期关心、支持县政府工作表示感谢。

赵春荣强调,对大家的意见建议,县政府将认真研究、逐条梳理、充分吸纳,进一步充实、完善报告内容,努力形成一个代表党心、凝聚民心、凝聚各方共识的好报告。

赵春荣指出,今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县政府将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进一步梳理工作思路,采取更加有效措施,努力为人民群众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赵春荣表示,县政府将自觉主动接受人大、政协民主监督,积极听取老干部的意见建议和基层群众的呼声,全力办好建议提案,提高办事效率和质量,不断增强发展后劲,全面推动闽清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

根据县政府工作安排,县领导高理銮、王致镜、陈秀宜、冯青分别主持召开片区征求意见座谈会。

县人大、县政协班子领导参加相关会议。(记者 俞方玲 赖柏林 黄东 刘晗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