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力!这个项目签约了! 将惠及全县500余名母亲......

//www.mqxww.com  2023-11-27 08:37:15  

闽清新闻网讯  11月23日,闽清县计划生育协会与闽清县中医院举行了全县计生低保户母亲健康体检项目签约仪式。据悉,该项目是县计生协会根据《福建省幸福工程·帮扶贫困母亲行动管理办法》关于扶助健康要求,为帮扶计生低保母亲改善健康状况、提高健康素养,向省计生协会幸福工程组委会申请了三十万元资金,委托县中医院为全县500余名计生低保母亲开展一次免费体检活动。

活动将从2023年11月25日开始,截止到2024年3月31日,按照乡镇划片分批进行,体检除了包括身高、体重、血压等一般检查,还有乙肝两对半、糖化血红蛋白、肿瘤标志物5项、胸部CT等相关项目。下一步,县计生协会将继续向省、市计生协争取更多的资金,通过多种方式持续为她们提供方便、高效、免费的基本服务,全程守护他们的身体健康,提升生活幸福感和满意度。(记者 许泓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