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公安局深入开展“四下基层”暨“千长挂千所、万警进万村”活动

//www.mqxww.com  2023-11-16 08:57:58  

  闽清新闻网讯  连日来,闽清县公安局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在主题教育中深入开展“四下基层”暨“千长挂千所、万警进万村”活动,掀起调查研究、服务群众的热潮,取得了务实成效。

县公安局深入开展“四下基层”暨“千长挂千所、万警进万村”活动

  党委班子以上率下

  各党委班子成员每到一处,都会深入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着重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调研基层急难愁盼问题,与基层党员干部共同研究解决办法;热情接待信访群众,倾听利益诉求和对公安工作意见建议;开展现场办公,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作风,让群众快速获得回应反馈。

  广大民警深入村居

  广大民警走村入户、深入群众,收集社情民意、采集治安要素、排调矛盾纠纷、整改治安隐患、开展法治宣传及上门服务,受到群众普遍欢迎,树立了公安机关良好形象,构建更加亲密和谐警民关系。(县公安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