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科协举行中国水产学会鱼天下国家级学会创新驱动服务站授牌仪式

//www.mqxww.com  2023-11-10 21:51:22  

闽清新闻网讯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县科协坚持学用结合、以学促干、知行合一,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践行“四下基层”,将主题教育同科协业务有机融合,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11月8日上午,县科协在福建永杰鱼天下生态农业有限公司举行“鱼天下全国学会创新驱动服务站”授牌仪式。县科协领导、企业代表及湖洋村干部出席了仪式。

授牌仪式结束后,组织参观调研了金鱼养殖基地、锦鲤养殖示范园区、休闲娱乐园区和尾水处理技术设施建设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县科协领导对鱼天下现代渔业产业融合和服务体系建设成效予以高度评价和肯定。

企业负责人介绍,福建永杰鱼天下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是我县一家以观赏鱼养殖为主的大型企业,公司建有养殖池1500多个,面积100多亩。拥有国家实用新型专利1 项,并建有一所科普育苗中心,致力于发展以观赏鱼繁育、养殖、观赏、销售产业化发展为中心,带动精品渔业发展,集旅游、观光、餐饮、娱乐、休闲、度假为一体的旅游产业链条。

今后,企业将充分利用国家级学会创新驱动服务站这一技术平台,开展科技攻关、技术推广、成果转化、良种培育、产品研发、专利申请等,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努力打造全县、全市乃至全省的示范标杆,助力乡村振兴。(县科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