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县委主题教育办全体人员第三次会议召开

//www.mqxww.com  2023-11-10 21:39:08  

闽清新闻网讯  11月9日上午,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第三次会议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委主题教育办主任余传庆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主题教育办内设工作小组组长、四个联络小组组长分别通报了近期工作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及意见建议。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县委主题教育办副主任陈焰淦对下一步重点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会议强调——

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下基层”的重要批示精神,把实的要求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要按照省委第一巡回督导组莅梅调研指导精神,持续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用实干推动发展、取信于民,以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彰显主题教育成果。

会议要求——

要聚焦目标任务,务求取得实效。全体人员要自觉提高站位,对照11月份重点任务做好各项工作。各分类指导单位要持续加强对各自领域和群体主题教育的指导,按要求召开好学习新思想成果交流会。要坚决扛起责任,层层压紧压实。各乡镇各单位务必在思想上引起高度重视,把主题教育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来抓,要对下辖党支部的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全面自查,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要抓好宣传引导,营造浓厚氛围。大力宣传我县党员干部深化运用“四下基层”、传承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传统作风、“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的先进典型、经验做法和良好成效,加强素材收集和典型培育,结合实际打造闽清特色亮点。

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内设工作小组、联络小组全体人员,县处级领导干部所在单位主题教育分管领导,各分类指导单位分管领导,各乡镇组织委员参加了会议。(文/县委主题教育办 图/方雨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