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县总工会:以学促干 塑造职工新形象

//www.mqxww.com  2023-11-07 08:43:32  

闽清新闻网讯  为积极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建设,提高工作人员职业素养和服务意识,营造文明、优质、热情、高效的政务服务环境,11月2日,由闽清县总工会主办的闽清县行政服务中心文明与形象礼仪培训在工人文化宫展开。

本次培训邀请了金牌礼仪讲师冬咚为中心管委会工作人员及窗口前台工作人员讲授文明与形象礼仪知识,以理论结合实际的方式,分别从仪容、仪表、仪态及客诉处理应用四个方面进行生动形象的讲解,并采取情景模拟、互动练习等方式展开实操培训。培训过程中,参训人员踊跃发言,积极互动配合,对照培训内容查缺补漏、改正不足,形成了以学促改、以改促效的浓厚氛围。 

人无礼则不生,事无礼则不成。下一步,闽清县行政服务中心将进一步加强服务礼仪文化建设,让文明“软实力”成为推动政务服务高质量发展的“硬支撑”,着力打造一支“服务优质、接待温情”的专业队伍,展现闽清县行政服务中心的良好形象。(记者 刘晗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