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赋能“夜经济” 守护“人间烟火气”

//www.mqxww.com  2023-11-05 10:59:54  

  闽清新闻网讯  11月2日,国网闽清县供电公司组织国家电网福建电力“双满意”闽清红色榕光共产党员服务队走进闽清梅城首届大型星空夜市小吃文化音乐节活动现场,对特色街区用电线路及设备开展全方位排查工作,助燃城镇夜间经济,为群众美好生活“充电”。

电力赋能“夜经济” 守护“人间烟火气”

  “这里来往人员较多,电线和插座不能放在地上,你得在边上找个地方固定一下,确保安全。”在活动现场,服务队队员们根据街区用电特点,为其制定用电检查方案,重点对特色街区、景观灯、设计餐饮娱乐的用电设施进行全面检查、更换老旧设备,同时为根据用户需求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此外,在“扫街式”排查过程中,服务队还向商铺、市民、游客发放安全用电手册,积极推广“网上国网”APP,大力宣传安全用电知识,现场讲解用电注意事项和安全用电知识,提高他们的安全用电意识,全力为群众夜间游玩保驾护航。

  下一步,国网闽清县供电公司将完善各类电力基础设施,持续优化营商环境,靠前服务夜间经济发展用电需求,以高效服务助推地方夜间经济发展步入“快车道”。(县供电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