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我县组织观看国防教育电影《边疆军魂》

厚植爱国情怀 强化国防教育

//www.mqxww.com  2023-10-20 19:24:33  

  闽清新闻网讯  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强化全民国防教育,讴歌新时代卫国戍边官兵艰苦奋斗、牺牲奉献的革命精神和英雄事迹。10月19日下午,我县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在闽清3D影城集中观看国防教育电影《边疆军魂》。

【主题教育】我县组织观看国防教育电影《边疆军魂》

  《边疆军魂》以内蒙古阿尔山边防部队的真实故事为原型,讲述了戍边官兵在极其恶劣的自然环境下扎根高原、练兵备战,践行“大好河山、寸土不让”的铿锵誓言,生动展现了新时代革命军人的新风貌。观看过程中,大家被人民子弟兵不抛弃、不放弃,誓死捍卫祖国边疆安宁的英雄事迹所震撼。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了国家安全意识和爱国爱疆情怀。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坚定理想信念,发扬吃苦耐劳、担当实干的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到工作中去。(记者 黄东 实习记者 刘晗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