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情暖金秋 爱在重阳

//www.mqxww.com  2023-10-20 19:22:15  

  闽清新闻网讯  10月20日,在九九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池园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携手福建省慈音爱心服务中心志愿服务队、爱之翼社工,带着真诚的祝福与问候,走进岭头村共同开展志愿活动,为老人们送上长寿面等慰问品并与他们促膝长谈,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

【主题教育】情暖金秋 爱在重阳

  在岭头村幸福院,长者们围坐一起,边品尝着志愿者们准备的美食,边观看精彩的文艺演出。大家一起跳舞互动其乐融融。活动还慰问了柯洋片区的5位困难老人,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池园镇岭头村党支部书记詹友新表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池园镇关注老年群体的所需、所想、所求、所盼,并根据老人的需求,实实在在做事。推动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九九话重阳,感恩孝老传孝道。我们岭头村在镇党委政府的领导下,以节日为媒介开展敬老爱亲系列活动,让老人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为老年人送上重阳佳节的慰问。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营造孝亲敬老的浓厚氛围,促进乡村精神文明建设。”

  接下来,池园镇将继续强化党建引领,帮助辖区老人们解决实际困难,更好地满足老人们日益增长的生活需要和精神需求,让党的温情和关怀延伸到每一位老人身边。(记者 吴玉晶 郑新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