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调研交通项目建设工作指挥部

抓机遇 重谋划 强支撑 助发展

//www.mqxww.com  2023-10-20 10:40:32  

  闽清新闻网讯  10月1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赵春荣带队赴交通项目建设工作指挥部调研并召开现场座谈会,研究协调解决项目前期及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并指导第二批主题教育有序开展。县领导洪波、黄建恒、冯青、潘鑫等参加了会议。

县领导调研交通项目建设工作指挥部

  会上,赵春荣认真听取了我县交通项目建设工作、高速公路规划有关情况汇报。

  赵春荣指出,交通项目建设是提升城乡建设的重要抓手、拉动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增进民生福祉的重要保障。当前,闽清交通事业已经步入历史性发展机遇期,全县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充分发挥交通先行作用,高质高效推进交通重点项目建设,加快提升互联互通水平,以高质量交通基础设施助推闽清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赵春荣要求,各有关部门各乡镇要坚持“项目为王”理念,紧盯交通领域短板,增强工作前瞻性,审时度势、精准把握投资导向,加强交通体系全局性谋划,切实储备一批交通领域的好项目大项目;要树牢系统思维,抢抓政策窗口期,谋项目的同时谋要素,要全方位、全流程提前做好要素保障,统筹考虑项目土地征迁、用地审批、行洪论证、建设资金等因素,扎实推动项目前期工作;要守牢发展底线,切实增强底线意识,严守政策法规,始终把安全、合法放在突出位置,压紧压实耕地保护责任,守好守牢安全生产底线。(记者 赖柏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