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协力!三溪溪源的乡村旅游振兴路→

//www.mqxww.com  2023-10-04 16:30:46  

  闽清新闻网讯  研学基地微农学院、河道整治村容村貌提升、涵盖全村的溪源裡景区...... 眼下,三溪乡溪源村集全村之力共同发展乡村旅游的生动实践正在持续上演。

齐心协力!三溪溪源的乡村旅游振兴路→

  乡村要振兴,产业是关键。走进溪源村处处可见忙碌的场景,工人们正在不同的岗位上分工协作。为了乡村振兴,溪源村依托现有的生态、环境、文化、产业资源,融党建力量,结合乡贤村民的智慧之力,打造了这个集观光、农业、研学、娱乐于一体的乡村休闲旅游项目。

  据项目现场负责人张延棋介绍,“我们目前施工以在仙亭周边的观景台、十二生肖民宿,还有旅游公路为主。之前的台风影响了我们整个工程的进度,原计划是明年五月一号试营业,现在可能要延迟到明年暑假后开业。”

  下一步,溪源村党支部将在继续提升整村基础设施条件的基础上,着力推进乡村产业发展。一方面,积极开发村内各项农文旅资源,推动溪源裡景区尽早开门营业;另一方面,推动溪源裡全域研学项目尽快落地运营,切实增加村财及村民收入,提升村民生活幸福感。(记者 吴玉晶 郑新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