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金5银2铜!为闽清小将点赞!

//www.mqxww.com  2023-08-24 09:37:40  

  闽清新闻网讯  8金5银2铜,成绩超亮眼!!!

  日前,2023第十一届“稀白杯”海峡两岸(平潭)跆拳道交流大赛暨第十一届福建省大众跆拳道锦标赛在平潭成功举办。

  本次比赛共有海峡两岸41支队伍,594名跆拳道选手齐聚平潭,切磋交流跆拳道技艺。

  闽清县贤胜武道馆12名学员经过激烈角逐,善用技能,动作刚劲有力,气势如虎,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获得8金5银2铜的优异成绩。

  据了解,海峡两岸跆拳道交流大赛是基于拓展海峡两岸文化交流渠道多样化而搭建的新型平台,将城市建设、旅游产业、文化会展、对外推广整合起来,打造一场以跆拳道运动为载体的全民参与的娱乐、体育、旅游盛会。

  本届赛事由福建省体育总会、平潭综合实验区管委会、台湾体育总会主办,福建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平潭综合实验区旅游与文化体育局、平潭综合实验区文旅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台湾体育总会跆拳道协会、中体联合(福建)体育产业有限公司承办,福建省跆拳道协会、福建省大众体育竞赛中心、平潭综合实验区旅游文化服务中心、平潭综合实验区跆拳道协会协办。(记者 刘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