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梅溪新城 上演军民“速度与激情”

//www.mqxww.com  2023-08-09 16:13:50  

闽清新闻网讯  为庆祝第十五个“全民健身日”,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近日,闽清县足球协会、来梅驻训武警某部在梅溪新城体育场共同开展“全民健身 绘就幸福生活”闽清县2023年“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暨“体育宣传周”军民健身同行足球赛。

2023年8月8日是全国第十五个“全民健身日”,8月7日至13日是我国第一个“体育宣传周”,今年的活动主题是“全民健身 绘就幸福生活”

据悉,闽清县委、县政府近年来高度重视体育和双拥工作,坚持实施全民健身计划和行动,把发展全民健身事业作为增强人民体质、促进社会和谐的一项最现实、最基础的民生工程来抓,双拥工作的方式方法不断创新,取得了突出成效。

本次主题活动的顺利举办,丰富了群众及驻训官兵的业余生活,进一步提高大家自觉参与体育锻炼的意识,进一步推动全县群众体育活动和双拥工作广泛深入开展,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全民健身及军民鱼水情氛围。(记者 陈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