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决赛大比拼,闽清选手走实更走心

http://www.mqxww.com  2023-06-30 09:39:02  

闽清新闻网讯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023年闽清县“学习贯彻二十大 ‘三争三领’在行动”基层理论主题宣讲活动决赛在闽清县文化馆隆重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鸿出席活动并讲话。本次活动由中共闽清县委宣传部主办,共有10名宣讲员入围。

比赛现场,各参赛选手展开激烈角逐,宣讲员们结合身边故事、先进典型、惠民政策以及党的二十大精神、各自工作经历,或声情并茂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梅好税悦新征程 青蓝逐梦再出发》《努力做群众的贴心人》……宣讲员们用身边人的“小故事”来诠释“大理论”,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百姓心中落地生根。感人故事,精彩讲述,既是宣讲员们理论深度、实践力度的表现,同时也全方位地展现了闽清县干部群众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宣讲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评委们分别从宣讲员的仪表形象、宣讲内容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

活动最后,刘鸿作总结讲话,充分肯定了各选手的精彩表现,他说各位参赛者以小切口诠释了大主题,以小故事抒发了大情怀,内容感染力强,催人奋进。同时刘鸿希望广大青年宣讲员们不断夯实理论功底,继续提升宣讲水平,努力推动我县基层理论宣讲实现新作为,及时让党的声音和主张传遍千家万户。(记者 俞方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