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田径锦标赛夺冠!祝贺闽清这位姑娘!

http://www.mqxww.com  2023-06-12 15:16:09  

  闽清新闻网讯  近日,在第二十届亚洲U20田径锦标赛的女子4×100米接力比赛中,由福建闽清小将赵君妍及其队友刘峡君、黄娜、熊诗麒组成的中国女子接力队,以45秒05的成绩夺得该项目冠军,力助中国队再添一金!

  夺冠后,四名中国姑娘在运动场上身披国旗,又美又飒。

亚洲田径锦标赛夺冠!祝贺闽清这位姑娘!

赵君妍个人资料在2021年全国田径分区邀请赛(华东赛区3)的女子200米决赛中,赵君妍以24秒63获得亚军。在2022年福建省运会的女子甲组100米决赛中,赵君妍在以12.00秒的成绩夺冠;在少年甲组女子200米比赛中,赵君妍以24.70秒获得金牌。在第20届亚洲U20田径锦标赛女子4x100米接力决赛中,由刘峡君、赵君妍、黄娜、熊诗麒组成的中国队以45秒05的成绩摘金。

亚洲田径锦标赛夺冠!祝贺闽清这位姑娘!

  祝贺她们!亚洲U20田径锦标赛是亚洲地区最大的青年田径赛事,从1986年起每两年举办一届,适龄运动员为16-19岁。本届比赛是亚青赛首次落户韩国,共有来自27个国家和地区的431名运动员参赛。(福建体育融媒体,综合共青团中央、中国田径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