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忘国史!闽清禁毒宣传进校园→

http://www.mqxww.com  2023-06-05 09:53:20  

  闽清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青少年抵御毒品能力,提高青少年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及意识,护航青少年健康成长。正值“6·3”虎门销烟184周年纪念日来临之际,6月2日上午,闽清县禁毒办组织各乡镇禁毒办、派出所及禁毒志愿者到辖区中小学、幼儿园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勿忘国史!闽清禁毒宣传进校园→

  活动现场,民警和禁毒社工利用“禁毒E课堂”平台的课件资源、《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宣传教育读本,为同学们讲解禁毒法律法规和毒品知识,介绍了毒品的种类、危害以及伪装性极强的新型毒品等知识。

  此外,宣传团队还向大家发放禁毒宣传折页和播放6·3虎门销烟纪念视频,让同学们重温那段历史,深刻认识到虎门销烟在中国历史上的重大意义,告诫同学们要勿忘国史,振兴中华!坚定正确的理想信念,坚决抵制毒品的诱惑,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县禁毒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