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闽清这些集体获奖!

http://www.mqxww.com  2023-06-05 09:28:17  

喜报!闽清这些集体获奖!

  闽清新闻网讯  好消息!好消息!福州市总工会关于命名福州市“工人(五一)先锋号”的决定,其中闽清的这些集体榜上有名。

1.闽清县总医院手术室

  2.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闽清县供电公司信通运检班

  3.福建礼恩科技有限公司质量部

  4.福建广电网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闽清分公司池园广电网络站

  5.福建九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创优服务中心

  6.福州拓优陶瓷技术有限公司成型车间

  让我们一起为这些先进集体鼓掌!!!

  详细内容请看↓↓↓

  福州市总工会关于命名

  福州市“工人(五一)先锋号”的决定

  各县(市)区总工会,市级各产业工会:

  近年来,全市各级工会组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团结激励广大职工爱岗敬业、拼搏奉献,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深入开展“工人(五一)先锋号”创建活动,在全社会营造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为鼓励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激发我市广大职工的劳动热情和创造活力,经研究,决定命名福州市鼓楼区国有资产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资产运营部等180个先进集体为福州市“工人先锋号”,命名中国共产党福州市鼓楼区纪律检查委员会案件监督管理室等120个先进集体为福州市“五一先锋号”。

  希望被命名的先进集体珍惜荣誉、再接再厉、顽强拼搏、再立新功。全市广大职工要以先进为榜样,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深入贯彻市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推动“党建领航、经济领跑、民生领先”行动部署,为做大做优做强省会、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福州市总工会

  2023年4月21日

(县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