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总投资约2000万元,闽清这个项目有望年底上线!

http://www.mqxww.com  2023-06-05 08:23:40  

闽清新闻网讯  好消息!好消息!总投资约2000万元的江北产业园雄江片区基础设施项目,正在有序推进中,有望年底和大家见面。

位于雄江镇东南侧的江北产业园雄江片区基础设施项目,作为我县今年文旅产业新增落地的一大项目,自动工以来,就备受关注。经过了一段时间的建设,该项目的雏形已经初显。

在该项目水岸休闲吧的建设现场,记者看到,主体框架已经完成,绑钢筋的工人和倒混凝土的工人,正在各自的岗位上来回忙碌着。而另一旁的“溪谷砂滩”施工现场,挖掘机和推土机来回穿梭,一切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项目现场生产负责人卢诗灯说:“我们现在所处的位置,是本项目主干道,挖掘机施工的是本项目的主干道,正在进行道路降坡。”

据介绍,该项目建设内容包括区域游步道、架空栈道、砂滩吊桥、溪沟清整生态挡墙、绿化景观、照明工程等。立足于溪谷砂滩内部“山、水、林”生态肌理和雄江的渔业文化,围绕库区旅游集镇的定位,将按照库区开发的战略部署,打造文化主题IP, 以创意+多元产业体系,统筹谋划江上和江边产业布局,打造集休闲、娱乐、度假等功能于一体的“溪谷砂滩”。

雄江镇便民服务中心主任卞智林说:“江北产业园雄江片区基础设施项目,位于雄江镇梅雄村,占地面积约65500平方米,总投资约2000万元,计划于今年年底竣工投入使用。项目建成后,将为群众提供更加便利、舒适宜居的生活环境,为打造集吃、住、行、娱、游、购等功能于一体的精品旅游路线,吸引更多游客漫游闽江打下坚实基础,进一步推进雄江全域旅游小镇的建设。”

让我们一起期待江北产业园雄江片区早日完工吧。(记者 吴玉晶 郑新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