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燃!闽清县这场中小学生合唱比赛集结号 吹响了!

http://www.mqxww.com  2023-06-02 09:51:41  

闽清新闻网讯  旋律传递真情,凯歌鼓舞奋进。为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和推进全县中小学校的美育工作,提高全县学生的合唱水平,5月29日,由闽清县教育局主办的“阳光下成长”2023年全县中小学生合唱比赛在第三实验小学举行。

此次比赛设有小学组和中学组两个组别,共有来自全县33所学校1100多名学生参加比赛。比赛现场,参赛队员们热情洋溢、精神饱满,他们用激昂的歌声抒发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以青春的歌喉唱响对未来的希冀,充分展现出我县中小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一首首动人的歌曲、一张张纯真的笑脸、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奏响了一曲高质量的合唱艺术盛宴。

歌在校园,美在校园。此次比赛,为全县中小学生提供了广阔的艺术展示舞台和欣赏平台,在潜移默化中提高了全县中小学生的合唱水平。开展合唱教育是深化美育教育、推进素质教育的重要举措之一,闽清县教育局也将继续坚持以“合唱艺术”促进美育发展,营造文雅高尚的校园文化,引领全县中小学生树立正确的审美观念,让每一位学生都能在合唱中感受美、发现美、创造美,助力全县中小学校美育工作取得新成绩,迈上新台阶。(记者 刘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