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乐闽清·读书有礼!闽清这场全民阅读最惠购书活动太赞啦

http://www.mqxww.com  2023-05-20 18:56:05  

闽清新闻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举办的贺信精神和关于推动全民阅读工作的系列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推进新时代全民阅读工作,5月19日,“礼乐闽清·读书有礼”全民阅读节暨“书书福福”最惠购书巡展活动在县体育中心正式启动,各类主题阅读活动通过“线上+线下”模式的开展,推动“礼乐闽清”、“书香闽清”建设,助力“福”文化宣传。

本次活动由中共闽清县委宣传部、中共闽清县委网信办、中共闽清县委文明办主办;闽清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闽清县教育局、闽清县融媒体中心协办;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闽清县分公司承办。

活动现场,各类图书琳琅满目,前来参加的人络绎不绝,读书气氛热烈。启动仪式上,小提琴演奏《北国之春》、女声独唱《微微》等精彩文艺节目,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与喝彩。县委宣传部四级调研员黄勤暖致辞。随后,福州市青少年网络素养教育基地、城关小学学生代表谢鑫福宣读了《“放下手机,拿起书本,我们一起爱阅读”倡议书》。   

活动中,邮政闽清分公司向云龙小学、文定小学、三溪小学、东桥小学、下祝小学代表捐赠书籍,以此更好的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氛围和文明风尚。

据悉,此次最惠购书巡展活动时间为5月19日至5月28日,活动现场图书买3本送8本,买2本送5本,感兴趣的市民朋友在此期间都可自行前往县体育中心参与,同时活动期间县有关部门也将开展网络安全、创建文明县城、家庭教育、安全生产、食品安全等系列宣传活动。(记者 俞方玲 许永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