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班歌声传礼乐~县城关小学这场活动热闹非凡→

http://www.mqxww.com  2023-05-18 17:07:04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5月16日,闽清县城关小学举行了一场“班班有歌声”的歌唱比赛活动,此次比赛旨在通过歌唱展现传统礼乐文化的魅力,同时激发小学生的音乐兴趣和文化自信心。活动吸引了全校师生的热情参与。

  活动现场,选手们齐聚一堂,以精彩的演唱和表现,让整个现场充满了浓郁的文化氛围。本次比赛的评委们均为城关小学的教师,他们从选手的音准、节奏、表现力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评分。

  “礼乐文化被誉为闽清文化三宝之一,我校为了传承与弘扬先贤留下的瑰宝,寻求礼乐文化的振兴,同时也为了提高我校艺术教育水平,丰富校园文化,培养学生健康的审美情趣和人文素养,我们学校在五月举办了校园艺术周‘班班有歌声’比赛活动。”城关小学副校长吴爱妃说道。

  此次活动不仅展现了城关小学学生们的音乐才华和良好的文化素养,也加深了他们对传统礼乐文化的认识和理解,促进了文化传承和发展。相信通过这样的活动,学生们会更加热爱礼乐文化,不断发扬优秀传统,为礼乐文化的传承和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记者  廖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