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闽清橄榄科技小院受到福建省农技协通报表扬!

http://www.mqxww.com  2023-05-20 18:52:03  

闽清新闻网讯  喜报!闽清橄榄科技小院受到福建省农技协中国农技协科技小院联盟(福建)通报表扬!

近日,福建省农村专业技术协会、中国农技协科技小院联盟(福建)联合下发《关于对“3·5”学雷锋全省农技协助春耕科技志愿服务联合行动有关单位予以表扬的通知》,其中“闽清橄榄科技小院”荣获志愿服务联合行动优秀组织单位。

闽清橄榄种植历史悠久,闽清是全国著名的橄榄主产区,梅溪镇更是远近闻名的橄榄重镇。闽清橄榄科技小院自创办成立以来,科技小院的专家团队采取有效措施,积极发挥资源优势、人才优势,进一步完善科技志愿服务体系,提升规范化水平,有效助力橄榄产业高质量发展。

此次获奖,也是福建省农村专业技术协会、中国农技协科技小院联盟(福建)对闽清橄榄小院的肯定。闽清橄榄小院的青年学子们也将永远牢记总书记的嘱托,继续在农业生产以及服务地方中不断奉献青年学子的力量,努力将橄榄产业打造成为服务"三农"、助力闽清县乡村振兴的品牌。(闽清县科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