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拥进行时 | 闽清这场足球赛踢得很嗨!

http://www.mqxww.com  2023-05-05 09:18:30  

闽清新闻网讯  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向奋战在闽清全面振兴一线,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劳动者和驻训官兵们致敬,日前,闽清县足球协会与在梅驻训武警某部在梅溪新城体育场举行了庆“五一”足球友谊赛,在闽清工作、学习及驻训的近百名足球爱好者和官兵参加了活动。

球场上队员个个精神饱满,奋力冲刺,积极拼抢,对每一个攻防回合都投入激情,场下观众情绪高涨,为双方高质量精彩比赛瞬间不时送上喝彩,充分展示了军地劳动者的热情与活力。

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之年,闽清县委、县政府深入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推动“党建领航、经济领跑、民生领先”行动,充分激发出我县广大劳动群众的劳动热情。

在“五一”劳动节期间,我县社会组织与驻训官兵共同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决心诚实劳动、勤勉工作,依靠劳动创造努力为建设幸福新闽清贡献自己的力量。(县足球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