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这里举办了健康大讲堂,一起去看看~

http://www.mqxww.com  2023-03-17 15:00:07  

  闽清新闻网讯  随着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我国已逐渐步入老龄化社会,为提高中老年人对骨质疏松症的预防意识,普及相关健康知识。3月16日上午,闽清县计生协会的在坂东镇老年学校开展了一期“做健康人 建幸福家”健康大讲堂活动。

闽清这里举办了健康大讲堂,一起去看看~

  讲座上,闽清县总医院黄碧莺医生以《骨骼健康,切勿一“钙”而论》的课题内容,对何为骨质疏松症、正常骨与骨质疏松症骨的区别、骨质疏松的发生机制、骨质疏松症的危害、骨质疏松症的预防和治疗等方面进行了详尽的解说。课后,黄医生对如何做好日常养护方面、如何安全使用骨质疏松药物的知识等,解答了老年人的现场提问,同时发放宣传手册加大健康知识普及。此次的讲座生动形象,通俗易懂,耐心详尽的讲评赢得老人们的掌声和好评。

  通过讲座进一步提高了大家对老年疾病的防范意识,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最大限度地减少疾病对中老年人的危害,使老年朋友可以健康幸福的安享晚年。(县计生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