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标杆!够绿色!够环保!

http://www.mqxww.com  2023-03-17 14:57:22  

行业新标杆!够绿色!够环保!

  闽清新闻网讯  连日来,我县各项目、企业切实增强争优、争先、争效意识,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着力推动党建领航、经济领跑、民生领先,奋力开启发展新篇章。

行业新标杆!够绿色!够环保!

  3月15日,记者在位于闽清县白中镇的志特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车间看到,上百名的工人正有条不紊地进行工作;室外拼装区,工作人员正在忙着装货,准备将产品运往外地。

行业新标杆!够绿色!够环保!

  据了解,福建志特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全国铝模板首家上市企业,产品畅销海内外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主要围绕技术研发、品牌规模、生产工艺、综合服务等方面,加强核心竞争力的打造,综合实力稳居行业前列。

  福建志特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供应链总监林云勇:“我们的主要产品是建筑铝模板,目前企业占地面积是60亩左右,现在一个月的产量是3万平方左右,以前的建筑是用木模板支撑的,现在我们是以铝代木,这种绿色产品主要用于建筑和房地产使用。”

行业新标杆!够绿色!够环保!

  近年来,该公司始终重视技术研发,现有研发设计人员20多人,知识产权合计数量192项,公司始终把产品质量管控放在首位,以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打造高品质的产品,树立行业良好口碑。

行业新标杆!够绿色!够环保!

  为进一步切实增强“争优、争先、争效”意识,加快培育壮大优势产业集群,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白中镇人民政府副镇长杨巧冰表示,接下来将进一步健全常态服务机制,主动靠前,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交流,宣传惠企政策,鼓励引导企业合理安排产能,指导企业做好项目备案、申报等工作,及时协调解决企业反映的问题。(记者黄东 实习记者 徐盈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