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9“中国旅游日”】519名游客畅游闽清!

http://www.mqxww.com  2020-05-20 08:29:06   来源:闽清新闻网

【5·19“中国旅游日”】519名游客畅游闽清!

  闽清新闻网讯   今年的5月19日是第十个“中国旅游日”,正值闽清县旅游集散服务中心成立一周年。当天,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前提下,闽清县旅游集散服务中心组织来自全省各地的519名游客畅游闽清,助力闽清旅游企业复工复产,促进闽清旅游业全面复苏。县领导黄斌、黄道立出席活动。

【5·19“中国旅游日”】519名游客畅游闽清!

  游客来到集散服务中心,看到琳琅满目的闽清特产,纷纷咨询购买,其中笋干、粉干、橄榄露等产品供不应求。县领导黄斌、黄道立也充当销售员,积极向游客推荐闽清农特产品。

  据悉,本次活动的主题是“‘乡’约闽清·一起‘村’游”。当天519名游客通过高铁、汽车等途径先后汇聚位于闽清北站的闽清县旅游集散服务中心,然后转乘闽清县全域旅游直通车游览了中国最大的单体古民居宏琳厝、全省最高的高山温泉七叠温泉以及金牌旅游村后垅村。闽清县旅游集散服务中心总经理林峰告诉记者,接下去,他们还会组织相关活动,把闽清的碧水温泉、古厝民居等旅游资源推向全省,助力闽清强旅游发展战略。

  闽清县旅游集散服务中心位于闽清县东桥镇大箬村闽清北站(高铁站)旁,总建筑面积1200平方米,属于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2019年5月19日正式开业运营。开业一年来,闽清县旅游集散服务中心致力于提供旅游公共服务和解决旅游最后1公里问题,是融旅游咨询、旅游体验、文化旅游资源推广、旅游集散、交通换乘、旅游预订、旅游商品展销、餐饮休闲配套等一站式旅游服务功能于一体、具有公信力的旅游公共服务平台。(记者  杨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