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委监委与县融媒体中心联办廉政栏目《清风廉线》今日开播

http://www.mqxww.com  2020-05-19 08:56:02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5月18日上午,县纪委监委与县融媒体中心联办的廉政主题栏目《清风廉线》正式开播。

县纪委监委与县融媒体中心联办廉政栏目《清风廉线》今日开播

  据悉,该栏目将在闽清县融媒体中心FM98.0闽清人民广播电台、《新闽清》微信公众号播出,栏目设置《品读孝廉故事》、《纪法微课堂》、《案例连廉看》3个子栏目。该栏目播出时间为每周周一和周二,播出时段为12点,15点,18点和21点。

  该栏目的开播旨在向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传播孝廉故事,推送中央、省、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论述和新部署,深入解读党纪法规,剖析典型案例,通过正面宣传与反面警示相结合,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讲政治、重担当、严纪律、作表率,自觉传递廉洁正能量,在全县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记者 许永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