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省璜:这两人从“闯关”到“守关”的华丽转变

http://www.mqxww.com  2020-02-16 14:52:28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在省璜镇三新片和九都片两个卡点处——两位身着志愿者红马甲的未成年少年正在专心致志地“守关”。谁能想到两天前,他们还是两个“闯关”少年,在省璜加油站卡口处“上演”了一出“速度与激情”。

闽清省璜:这两人从“闯关”到“守关”的华丽转变

    1月13日,省璜加油站卡点的工作人员反映,有一辆摩托车不配合接受体温测量,不止一次直接从卡点闯过。省璜派出所接到消息后,立刻找上门对其进行严厉批评教育。两人均表示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并希望能够“将功补过”。在与家长沟通后,他们分别到各自所在村的片区卡点“守关”,协助工作人员开展为期三天、每天7个小时的体温测量志愿服务。

两位少年从“闯关”到“守关”,他们的现身说法,给了我们更多的信心。防疫虽艰,但只要我们凝心聚力,就能让“希望的微光”冲破“前方的阴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