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产复工】防控建设两不误 省重点工程一水口坝下工程已复工

http://www.mqxww.com  2020-02-13 15:37:14  

闽清新闻网讯  2月11日,记者前往水口坝下工程部和施工工地,了解开工复工情况。

经过测温登记,记者在项目部副总甘福忠的引导下,到施工现场了解开工复工情况。工地上,工人正三三两两的忙碌着,有的绑钢筋,有的装模板,有的填土、挖方。人数不多,略显冷清,但是井井有条,大家各司其职。甘福忠介绍说,他们工程部2月8曰做好了复工的准备工作,2月9日正式开工,平时正常的时候工地工人有300多号人,现在由于防疫情特殊时期,目前工程人员只有107人,而且都是留在工地过年的。其他的工人只好看疫情防控情况,陆陆续续返工。

项目经理薛繁龙告诉记者,水口坝下工程是省重点工程,工程项目部严格遵守省市县关于工程开工复工的部署规定,认真做好开工返工人员的疫情防控工作,对于外来的返工人员,会按照规定做好留观工作。既要保证开工复工,力争完成工程进度,又要保证防控疫情工作落实到位。(闽清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张永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