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司法所开展网络安全进社区宣传活动

http://www.mqxww.com  2019-12-19 09:10:09  

  闽清新闻网讯为进一步扩大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的影响力和覆盖率,为进一步提高梅城镇居民的防范意识,9月18日,县司法局梅城司法所联合梅城镇西门街社区组织志愿者开展网络安全进社区宣传活动。

  在活动中,志愿者们走进乃裳广场,通过向过往居民发放网络安全宣传材料的形式,告诫社区居民要学会在工作和生活中要分辨网络虚实,识别非法网站,在虚拟的网络空间中保护自己的利益,特别要注重对个人隐私的保护,比如管理好自己的手机和各种支付密码,谨防新型网络诈骗,理智地对待各种诱惑,抵制不良思想的侵蚀,做到守法上网、安全上网,做知法、懂法、守法的新时代文明网络人。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居民们明辨网络内容的能力,拓宽了居民的网络安全视野,丰富了居民们的网络安全知识,增强了居民们的网络安全防护技能。 (司法局)